Sunday, September 10

Expresso 與蜻蜓

今天的天氣很好,很 Lamma。 大雨過後,天氣明顯轉涼了。起床過後,立刻關上冷氣,也後悔為何不早些關上冷氣。走出露台,看到很多蜻蜓,雖然算不上很美麗,但覺這一天充滿生氣。



新買了 IKEA 咖啡壺,和某人試弄人生的第一杯 expresso,用的是從泰國Starbuck 買回來已經磨好的咖啡豆。因不懂得份量,味道淡了些。不緊要呀,待晚上朋友到的時候再試。

下午時份,開了露台的門,聽著從泰國 DJ 哥哥買回來的 CD,今天播的是 Saint-Germain-Des-Prés Café - Vol. 6,一面工作,一面聽歌,思路流轉,好不愉快!

PS: 朋人要去北京讀書了,一路順風,年尾我o地o黎探你呀!

1 comment:

Vivian said...

那杯不是expresson~ :>
anyway~ 第一杯自製coofee~ 已經是不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