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8

夜攝南丫



PS: 家中 broadband 已經返回 broadband 水平,告別 56kbps 慢速上網時代。沒有網絡的日子很難過,我總不能在家中不看電視(沒有電視),不聽收音機(我的 Nokia 手機就家中的收音機)...今天總算可以看一看 Apple iPhone 的 keynote。聽聽 Steve Jobs 不停講 "We reinvited the phone"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位人仁兄, 我是找資料時路過的, 正有南丫二三事想詢問。小妹去年都曾是島民, 現已返回石屎森林。不過仍有關於南島二事想查詢。請問你有沒有聽過有條海底電纜由深圳(好像是大亞灣)起過來南島一事? 另外, 坐船的時候看到, 由榕樹灣至北角村中間的海邊有大工程, 聽說是起酒店, 仲有私人瑪頭, 是不是真的?

Simon Li said...

海底電纜一事不太清楚。至於你所說的海邊大工程是牙較灣的私人發展住宅,詳情可看:

http://simonltk.blogspot.com/2006/09/blog-post_20.html
http://www.lamma.com.hk/forum/viewtopic.php?t=2065&highlight=%E7%89%99%E8%BC%83%E7%81%A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