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3

往上班的中途

在往上班的中途,有我最喜歡的『早上的船』。我永遠都會都記得海上陽光、清涼的海風、白白的浪花。每天上班的中途也能享受海風,是一種福氣--不是佐賀的超級阿嫲說的,是我說的。



白白的浪花



還有海邊的小屋



船上的紅白救生圈



相中的不是我,看似是一個船上十分寫意的人,這點倒很像我。

小船的名字好像叫 Sea Splendin,原來自己乘坐的交通工具有名字是很可愛的。下個月將會有新的工作,因工作地點不同,看來早上不能坐小船了。

夏天開始了,我要減肥,好好去游泳!

5 comments:

Ca said...

好free 甘wor.
夏天來了~~
2007下水禮!!

Vivian said...

cool:> I like this blog

Anonymous said...

條船嘅英文名係 Sea Splendid,中文係海澄呀!

Anonymous said...

真係好寫意呀 ! 我都好嚮往這樣的呀 !

Simon Li said...

可惜係我好快轉工, 應該無得甘樣返工.